是什么让我时隔数年把老福特下回来窥屏啊摔!
 
 

【伞修】心拍数(05)

#食用说明

-第一次写文献给全职

-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

-半架空向 伞哥并没有出车祸而是患心脏病 双结局暂定

-文笔已喂狗 捉虫大欢迎

-本章捏造甚多雷者慎读

似乎设定出现了bug

十分抱歉,在写大纲和考据的时候没有彻底推敲时间轴,按照大大们的整理,如果像十一区的开放伴随着75级来临的话,那么等级上限提升至55级和觉醒系统就会是伴随第三区开服时出现,即在14年冬季。虽然又去翻了原文和巅峰都没有看到相关的文字有讲,但还是有些绝望了orz

这里小天使们权当是第三区开放运营了几个月才开放55级的吧QAQ

这一天,荣耀的论坛不太平静。

“听说了吗?荣耀下次维护后会开放55级上限,而且还要追加觉醒系统!”

“昨天荣耀官网更新了介绍,说是转职后有加成辅助和精通,听起来不错啊……”

“别提啦,我玩的是散人,这下子散人怕是活不下去咯!哎,我怕是要重新去买个号了,真是可惜了这个我玩了快两年的号……”

“我们工会玩散人的不少,最近大家都在为这破事发愁,不少工会的兄弟都退会不玩了,造孽啊……”

“给楼上点蜡,不过说实话不追加这些的话玩散人的确优势要比别的职业大,这职业本身就算是个bug。”

“楼上+1”

“……”

 

按理说,转职的开放是一件会让玩家玩的更尽兴的事,但目前玩散人的玩家并不在少数,一时间争论无数。

苏沐秋也在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,他不禁愣住,停下了手中绘制的草图——那是千机伞最终成型时的样子。回过神来,他盯着装备编辑界面看了好久,然后笑着摇了摇头,继续最后的制作。

自制武器之所以很少有人能制作成功,不仅在于材料的难得,灵感的不易,算式的繁多,草图的精密,也在于这最后一步——武器构建的工程浩大。

银武制作是精确到零件的事情,就算是制作完成的银武,在为其升级时也要拆开再拼装。千机伞作为散人特制的武器,难处就在于它的变化繁多,细细算下来,零件不说一千也有几百个,并且这还只是5级千机伞的零件数,剩下的,还要在收集材料升级时逐一改造和添加。

饶是5级千机伞,打造零件和拼装也绝不是短时间能够完成的事。

夜深人静,苏沐秋还在一点点的拼装着这件他研究尝试了许久的武器,要是任何一个了解银武的人看到屏幕中的画面,一定会啧啧称奇,毫不夸张的讲,千机伞的精妙复杂,极可能是现阶段的银武之最。

 

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,苏沐秋连夜赶制完成了千机伞。

他不敢确定自己还剩多少时日,只是想早日把这件付出不少心血的礼物完成,他有预感,这件武器,这个账号,终有一天,会在叶修的手里大放异彩。

 

一个一级小号的仓库里,静静地躺着一把武器。

自制武器:千机伞

等级:5

所属:君莫笑

 

醉卧沙场君莫笑,古来征战几人回。

苏沐秋可能在不久的某一天永远也回不来了,但君莫笑和千机伞,会寄托着自己的心,永远陪伴着叶修,陪着他在荣耀之路上,一直走下去。

 

第二天,苏沐秋把一张首版卡递给了叶修,卡片读卡部分有些磨损发旧,一看就知道读取了很多次。

苏沐秋笑了笑: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 

 

因为要照顾苏沐秋,兼之还要照顾还在上学的沐橙,叶修碰荣耀的时间甚至比沉浸于制作银武的苏沐秋少上许多;前几天和叶父的一通电话,他也听出了父亲不愿意让他继续打游戏的心,种种原因下,叶修有了放弃联赛的念头。

“早上的时候,陶哥给我打了个电话,让我劝劝你,去参加荣耀联赛。”苏沐秋知道,叶修心底还是很想参加联赛,“我的身体还有沐橙的事你不用担心,至于你爸爸那边,我可以试着说服下。”

刚刚入院的时候,叶修是拼命的为他筹集治病的钱。变卖手中的装备和资源,和陶轩商量合约,找游戏圈子里玩的好的朋友借钱……叶修所背负的不仅是债务,还有大家对他会在联赛上过关斩将的希冀。

“继续走下去吧。”更重要的,是叶修从未熄灭的荣耀之心。

 

苏沐秋似乎生来也有谈判家的气质,明明才成年不久,却在叶父面前从容不迫。

一番长谈,最终以叶修不公开露面,继续使用弟弟叶秋这个更加常见的,不易暴露身份的名字进行比赛等条件换来了叶父的默许,当然,叶修玩游戏期间,叶家不会给叶修任何形式的经济上的援助。

 

我最想看到的,就是你在你追逐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。

-tbc-

和上一章合在一起大概才是大綱預定的一章

越寫越短越寫越差了QAQ

24 Apr 2017
 
评论(5)
 
热度(35)
© 柊名。 | Powered by LOFTER